龙山县:召开纠正“四风”工作会议
作者:龙山县 张丽      发布时间:2018-01-16 15:39:22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文章反映的情况,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再次表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龙山县妇联迅速行动,认真对照查摆“四风”新表现,立说立行,扎实整改。

一、迅速传达学习。1月16日,妇联党支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二、认查对照检查。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努力打造一支观念新、素质高、作风好的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妇女儿童各项决策部署。

三、过硬措施整改。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心中有数、谋定而后动,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

最后主席强调,妇联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要始终记得把责任举过头顶、把名利踩在脚下、把百姓装在心中、把本色进行到底,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