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巾帼志愿者开展“美丽乡村 绿色无毒”活动
作者:柳佳珍   来源:汝城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01-12 16:01:33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妇女紧跟形势、不忘初心,推动禁毒宣传工作的落实,近日,汝城县妇联联合县禁毒委在泉水镇开展了“美丽乡村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80余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泉水镇政府领导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妇联干部带领全体巾帼志愿者进行宣誓,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签名。随后,她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走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为沿路村民发放了禁毒手册等资料。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提高了村民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也展示了巾帼志愿者奉献社会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1泉水镇党委书记唐小飞宣布启动仪式.JPG

3泉水镇全体干部职工签名.JPG

4禁毒妈妈们和乡镇干部职工进村宣传.JPG

9延路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讲解禁毒预防知识.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