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学习十九大精神,巾帼在行动
作者:朱琛      发布时间:2017-11-21 17:38:51

11月21日下午,资阳区妇联在区工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资阳区妇联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工作部署会”,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妇联主席以及区直部门妇委会主任共31人参加。会议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琛主持,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艳传达全省妇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群众组织力的内容及十大关键词进行了学习,号召全区妇联干部要紧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纵深推进妇联改革,把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为全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

十九大精神宣讲会1.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