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街道妇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
作者:谢刚   来源:涟源市蓝田街道   发布时间:2017-11-21 10:16:29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村组、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让十九大精神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1月20日,涟源市蓝田街道妇联结合“党员活动日”,走进光明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蓝田辖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蓝田街道在此方面做足了功课。为做好本次十九大精神宣讲,蓝田街道妇联组成了有32名成员的宣讲队,除街道妇联与村、社区妇联负责人以外,街道还统一安排了8名部门负责人作为成员,同时,此次宣讲的各负责人都是精心准备、集中培训、集体备课。

在光明街社区的宣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作为一名多年在基层工作的党员,社区女支部书记梁晓玲说:“我深入体会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兴党强国的政治报告。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地学深学透,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带头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