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赴侯家塘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雨花区   发布时间:2017-11-20 13:46:0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根据中共长沙市委工作要求,11月13日下午,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来到侯家塘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本次宣讲会由市妇联副主席石莉波主持,侯家塘街道工委副书记陈勇、侯家塘社区书记周湘玉及工作人员、社区直管党员、楼栋长、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文方结合自身经历和生动有趣的小故事,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重点围绕与社区群众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养老、住房、保障、就业创业等民生问题进行了解读。文方风趣幽默的宣讲风格,让居民朋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为精准、生动的理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文方指出,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是对五年来实践成果、理论成果的总结,是面向未来的执政宣言,也是指引中国进一步强起来的思想纲领、行动指南,我们应切实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推动社区、民生工作,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的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