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小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作者:黄又生 黄波蜜   来源:邵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11-18 00:11:42

11月17日,由邵阳县教育局、邵阳县学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小承办的家庭教育讲座,在塘田市镇中心完小多媒体教室举行。这次讲座主题是——《与孩子一起成长》。

为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心里秘密、读懂孩子的心,增强家庭教育的针对性,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该校决定按照镇妇联的要求,举办这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落到实处。

当天的主讲是邵阳县家庭教育讲师李红亮,学校3-6年级的家长自愿学习。李老师从父母应该扮演的角色;父母应有的育子观念;家长要身体力行三个方面讲解。并通过举实例、模拟生活中亲子互动场景,使家长们意识到:面对孩子,作为家长的我们必须重新学习,一起和孩子成长。

课后,有不少家长表示,希望学校能多举办这样的讲座,让家长们多长见识,让家长和老师共同帮助与呵护我们的下一代。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