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经开区涟滨办事处举办“禁毒工作培训班”
作者:彭红春      发布时间:2017-11-17 18:00:20

微信图片_20171117180742.jpg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履职尽责能力,使禁毒工作成为党委政府引导、各部门履职、社会参与的机制,提高辖区内居民防毒、识毒、拒毒的能力。11月16日,娄底经开区涟滨办事处特举办禁毒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办事处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涟滨派出所民警、各居(村)支书、主任和综治专干等共计100余人。

此次培训特邀请娄底市禁毒办主任姚玉忠进行授课。培训中,姚主任从县市区禁毒工作职责开始到街道、社区等禁毒职责逐一进行讲解,对吸毒人员的分级分类管控、禁毒知识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会场都雅雀无声,认真听讲并做笔记。此次讲座获得了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办事处书记黄清贤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通过举报此次培训活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要将禁毒知识进行精准宣传,要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连民心,为创建“美丽涟滨”奉献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