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社区两委班子学习十九大精神 立足岗位加油干
作者:刘思远   来源: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   发布时间:2017-11-17 07:3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组织社区两委班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感受和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如何做开展讨论。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社区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各司其职,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社区书记要求两委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与社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社区和谐发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