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中央的声音传到老百姓心坎上——娄底市妇联深入贫困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谭淑娟      发布时间:2017-11-10 19:56:12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娄底市委关于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文件要求,11月9日,娄底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芸、聂小清两位领导和扶贫工作队同志冒着小雨,来到定点帮扶村——新化县曹家镇玉溪村,走村入户为结对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中央的声音传给大山里的群众,将党的好政策送到贫困老百姓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171110200015.jpg

在农户家中,李芸、聂小清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优先发展教育、社会保障等与“三农”最密切的政策,以及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土地承包期再延长三十年、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大病保险制度、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身边事、身边人,做了通俗易懂、入心入脑的宣传讲解,讲到了贫困村民的心坎里,解开了老百姓思想上的疙瘩。

同时,李芸、聂小清还宣传了市委关于抓实脱贫攻坚、党建工作出台的《四个意见》,引导和鼓励贫困群众发扬自强自立精神,强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思想观念,培育“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党的政策好、绝不当懒虫”的价值取向,坚持勤俭持家、勤劳致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改变贫困面貌,创造幸福生活。

贫困村民听完市妇联帮扶领导和干部的宣讲后,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政策太好了,习大大关心我们老百姓。感谢党!感谢市妇联和帮扶干部对我们的关心!”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