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妇联系统学习十九大: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作者:郴州市 曹洁 雷凌   来源:郴州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11-10 18:49:45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11月9日,郴州市妇联在“学习十九大、听党话、跟党走”基层妇联主席培训班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市妇联工作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郴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唐中明以“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为主题,围绕大会主题、地位、成果以及报告的定位、时代背景、根据、要求等方面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详细阐述。

报告中的新主题、新思想和新部署引发了全体基层妇联主席的共鸣与思考,大家全神贯注,悉心聆听、认真作记录,会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强劲的执行能力,全面提升自身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能力,推动落实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要紧紧围绕“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来思考谋划工作,鼓励妇女立足岗位建新功、创新业,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思路、新作为、新成绩,引领广大妇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郴州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市妇联第五届执委、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基层组织改革的副主席,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等2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会。

01.jpg

2.jpg

3.jpg

04.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