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洪山殿镇部署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
作者:朱兹凤   来源:双峰县洪山殿镇   发布时间:2017-11-10 16:34:39

11月8日,洪山殿镇专题部署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工作,全镇干部职工、村常任干部、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镇党委近期对各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各单位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认真抓整改抓落实,把各级书记抓基层党建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书记抓党建要做到四个“真正”。真正的高度重视,坚持党要全面从严治党;真正的高位推动,坚持书记抓党建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书记抓党建要经常抓、抓经常、深入抓、抓深入,各级书记要明确责任,分工负责;真正的高标准抓业务,各级书记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熟知情况;真正的高效率抓落实,坚持面对面抓整改,点对点抓督查,实打实抓落实,硬碰硬抓对接,确保人员到位、质量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