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区:映峰社区开展关爱贫困家庭“阅读伴我成长”赠书活动
作者:彭旭霞   来源:石峰区铜塘湾街道映峰社区   发布时间:2017-11-10 11:15:16

为满足社区贫困家庭的孩子对知识的渴求,养成孩子们勤于阅读的好习惯,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11月10日上午,铜塘湾街道映峰社区在社区三楼开展了“阅读伴我成长”赠书活动。田心高科园党工委书记钟碧武同志到会参与赠书活动。

此次接受捐赠的家庭共20户,捐赠书籍内容非常广泛,包含幼儿手工制作、英语阅读类书记、中国传统文化书籍《三字经》《弟子规》等共计300余册。

受赠的家长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小朋友们获得了更多的阅读资源,还能培养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对下一代的教育意义深远。家长们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并决心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教育孩子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