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妇联举办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业务培训
作者:梁倩   来源:芙蓉区   发布时间:2017-11-01 14:26:15

为了提升全区女性在公平就业、家庭暴力、困难妇女群体救助等方面的权益保障,10月30日,芙蓉区妇联在区政府214会议室举办了《芙蓉区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业务培训会,全区100余名基层妇联干部、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妇女干部参加。

IMG_1374.JPG

  湖南天恒健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师文双百老师从妇女儿童维权援助、反家庭暴力、遗弃罪、未成年人犯罪、婚姻法等方面,对典型案例分析和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讲解,现场采取提问的互动方式就生活中常见的法律维权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学员们受益匪浅。使广大妇女干部充分了解妇女儿童自身拥有的权利,知晓了妇女儿童维权的途径,增强了做好维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1363.JPG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掌握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在以后的妇联工作开展中将更好地使用法律武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并加大力度,深入开展妇女法治宣传教育服务,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增强知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努力成为普法的传播者、践行者、参与者和贡献者。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