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广大妇女法律素质,茶山坳镇妇联开展妇女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珠晖区妇联   来源:珠晖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7-10-26 15:35:21

为提高广大妇女法律素质,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法制观念,10月26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妇联在金甲村开展了法律知识宣讲活动,各村(社区)的妇女与家庭成员共70多人参与了宣讲活动。

活动中,该镇妇联邀请区法院周文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分析总结了真实的案例,为村民讲解《婚姻法》《继承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行为习惯,引导妇女依法合理地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讲座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姐妹们踊跃提问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在室外设置法律咨询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耐心地进行答疑解难,并现场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品800多份。让现场周边的群众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法制教育。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