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各族妇女干部群众满怀信心迎接十九大
作者:龙山县 张丽      发布时间:2017-10-13 08:49:31

再过几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盛会召开在即,各地妇女干部群众表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展望2017年,尽管前行路上困难多多,但只要坚定信心,深化改革,狠抓落实,中国经济必将在新的一年稳中求进,开创新局,我们妇女同胞们将满怀信心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