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社区老党员作诗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作者:刘思远   来源: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   发布时间:2017-10-13 07:40:31

KC{Z4I}90%2T%GI2$VHB03W.png

任力辉老人展示作品

“大家好,党的十九大即将到来,我在家为此作了一首诗,我决定把它送给社区,放在书法绘画室进行展示。”来自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中洲村的任力辉老人高兴地说道。

任力辉老人此次自创的一首题为《党的十九大宏伟召开》的诗,是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而作,诗歌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期待和自己喜悦的心情,希望祖国未来的日子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好。

据了解,88岁的任力辉老人系九洲社区居民,他不仅是知名书法家、诗人,还是抗美援朝老兵、老党员。平时喜欢在家或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书画绘画室写写书法,用写书法来表达自己对事情的情感。

任爷爷说:“现在的日子是越来越好了,社区的服务也越来越完善,原来只能自己和老伴在家或去比较远的地方写写书法,现在可以到离家进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书法爱好者一同交流。同时社区近年变化大,社区现在已经开始提质改造了,之后社区的居住环境会上一个新台阶。只要有人有困难,邻居都会伸出援手进行帮助,生活在有人情味的社区是现在莫大的幸福。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也殷切期盼祖国经济快速发展,祖国更加强大,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幸福感。”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