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街镇组织开展娱乐场所禁毒知识培训
作者:李远根      发布时间:2017-09-19 14:55:21

9月18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妇联、禁毒办、龙田派出所联合组织辖区内娱乐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在镇机关会议室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培训中,禁毒工作人员分别从毒品的常识、危害、毒情形势和娱乐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的禁毒工作职责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禁毒知识讲座。要求各娱乐场所务必严格按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合法有序经营,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禁毒的决心和举措;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抓好各自行业的防毒、拒毒、禁毒工作;发现吸、贩毒行为及线索要立即报告,杜绝隐瞒行业毒情。

培训后,与各娱乐场签订了《走马街镇娱乐场所禁毒工作责任状》,并组织培训人员进行了禁毒知识考试。

通过培训,让娱乐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