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召开“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宣讲会
作者:张潇予      发布时间:2017-09-18 17:45:51

9月15日,零陵区妇联在石岩头镇政府召开零陵区“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宣讲会。区妇联副主席邹晶主持宣讲报告会,镇妇联主席、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认真聆听关于零陵区“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宣讲。

图片1.png

会上,邹晶从两个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策略措施以及组织实施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地解读;着重解析了规划中妇女儿童与健康的各项指标。区妇联主席对贯彻落实全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要求大家深刻认识、积极应对当前妇女儿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宣传新一轮规划,营造有利于规划实施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零陵区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在宣讲后的集中讨论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听到关于我们妇女儿童自己的规划,很受鼓舞,今后将更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好《两个规划》各项要求,确保我区妇女儿童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图片2.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