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宣讲活动
作者:邹晶      发布时间:2017-09-18 17:28:01

家庭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重要载体,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就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在十九大召开之际,零陵区妇联将在全区各乡镇街道进行“好家风、好家训”宣讲活动。

图片2.png

15日上午,在石岩头镇政府大会议室,“好家风、好家训”的优秀代表唐鸾英大姐就自己如何与家人和谐相处,共建美好家庭的故事进行了分享。唐大姐现在的家庭是一个组合家庭,大姐和老伴分别有4个子女,老伴重病离不开人,大姐从自己对老伴的孩子生病时候的照顾,从每天晚上睡觉的牵一根绳子说起,由于其老伴重病,晚上唐大姐将自己和老伴手上系一根绳子,只要老伴一有点动静她就醒来照顾老伴等等。分享活动现场,大家都为这位大姐的事迹拍手鼓掌,拿出手机为大姐拍照录像。

图片1.png

一直以来,零陵区妇联都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本次活动将通过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树家庭先进典型,用好家风家训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鼓励更多的家庭将加入文明家庭的创建活动当中,为共建和谐、美丽零陵作出贡献。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