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妇联来北塔区就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进行宣讲
作者:曾伟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18 10:57:34

9月13号,邵阳市妇联到区苗儿村开展邵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宣讲暨市妇联家庭教育、关爱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进村公益讲座。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锡英,副主席岳红艳,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仇湘中等出席活动。

4月18号,我市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文件正式颁布实施,6月29日,北塔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正式颁布实施。

杨锡英作为“宣讲员”,从身边真实的案列讲起,围绕儿童与儿童权利、坚持儿童优先原则、儿童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和实施中的重难点问题等,宣讲我市儿童发展规划。杨锡英希望,要从宣讲中得到新认知、在行动上用足干劲、在投入上下真功夫,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顺利实施,为全面促进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市妇联还邀请了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家庭教育培训师,学校专职心理教师刘小芹进行了培训和辅导,市妇幼保健院主管护师,PAC高级咨询师邓红艳老师就关爱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进行讲座。活动共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邵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邵阳市文明市民手册》《妇女两癌防治》等宣传资料8000余份。

活动结束后,为传递妇联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市妇联主席杨锡英,副主席岳红艳带队到苗儿村看望慰问了谢初平,朱香云等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