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永县知青屋活动记录(一)
作者:江永县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7-09-17 12:12:20

9月12日,位于江永县第三小学的知心屋迎来了开学的第一次活动。社会心理工作者张晶晶和知心屋专职心理教师夏笠老师及蒲红梅副校长共同参与“新学期新起点”团体辅导活动,帮助孩子调整心态,迎接新的生活。

途中小男孩说自己暑假最有趣的事情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广州的很多著名景点,觉得旅游是件很开心的事。

在分享自己的新学期计划时用了经典的八个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两个充当障碍物的孩子,笑容一直停留在脸。

她们说“我好还是希望我的同学可以顺利通过障碍,顺利抵达终点,所以我们的障碍物是很简单的”

蓄势待发的小姐妹,她们很自信,觉得自己一定可以第一个抵达终点

能够通过老师的考验,分外的开心

在留守儿童的教育中教师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孩子对教师的认同是教师前进的动力。

障碍物升级,难度增加,依然抵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

孩子们相继通过障碍物抵达终点,感受合作的重要性,感受成功的喜悦。

每次去知心屋的第一件事都是和哈哈镜中的自己打招呼,开心的笑声永远是知心屋里最动人的旋律

江永三小知心屋开学了

感谢妇联及其他社会机构社会人士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与关爱

我们携手同行,共建温暖家园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