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妇联参加国税局好家风主题活动
作者:许咏梅   来源:道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09-15 21:34:03

9月7日,道县国税局开展以“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全局各股室共8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邀请了县妇联,县纪委有关领导前来观看,并为选手打分。此外,该局还将通过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征文活动和寻找最美清廉家庭活动等,着力营造传承家风家训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8名选手们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和生动活泼的语言、纯洁质朴的情感、真实鲜活的事例,表达了自己对家风家训的理解,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好家风好家训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积极影响,他们或讲述身边有关孝的感人故事,或引述展现优良孝道家风的历史典故,或表达自己对家风及中华传统美德的理解,精彩纷呈、声情并荗的诠释了好家风、好家训的美及意义,传递着“家风家训”的正能量,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blob.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