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铁园社区党总支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作者:何如   来源: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7-09-15 17:48:05

QQ图片20170915154038.jpg

党课学习现场

为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9月15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开展“送党课下基层”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特邀请岳塘区“送党课下基层”师资团成员运河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舒同志进行授课,授课主题为《发挥正能量,做合格的党员》,陈舒从有坚定地信念、不断地学习、充满正能量、要发挥带头作用、要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五个方面阐述了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聆听授课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样扎实学习的机会很难得,也很受教育,通过学习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铁园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刘丹代表铁园社区全体党员对陈舒的精彩讲课表示感谢,认为这次党课对社区党员来说是一次思想洗礼,是一次精神补钙,坚定了社区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今后会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