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妇联举办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专题讲座
   来源:衡阳市妇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5 13:03:53

9月13日,衡阳市妇联举办专题讲座,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1:市委讲师团讲师成新平.jpg

专题讲座邀请市委讲师团主任、教授成新平授课。成新平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用精彩的语言和大量的事例,从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全方位铸就对党的绝对忠诚之魂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就各级党委、各级纪委和每名党员干部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提出了深刻的见解。课程内涵丰富,使人深受教育和启发。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如果管党不力、治党不严,纪律松弛、组织涣散,正气就上不来。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每名党员要深刻领悟,深化学习,牢牢掌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观点和精神实质,自觉落实个体责任,积极养成廉洁自律的习惯,坚持律心、律言、律行,做一个高尚、纯粹、有益于人民的人。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