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爱心企业救助贫困儿童持续发力
作者:李辉庭      发布时间:2017-09-15 09:13:31

9月是莘莘学子的开学季,大多数孩子正忙着办理新学期的入学手续,而对于那些家庭尚不宽裕的孩子们来说,却在为新学期的学费而发愁。

新学期开学在即,文庙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内爱心企业永州福嘉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开展了扶贫助学慈善捐助活动,文庙街道妇联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当天,永州福嘉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为文庙街道八竹村6名贫困学生共送去了12000元的助学金,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这只是宁远县贫困儿童受到爱心企业的救助金的一个缩影,自全县教育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行业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了形式各异的救助活动,如财政部湖南专员办此次教育扶贫结对31个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覆盖文武冲村16名学子、牛亚岭村15名学子,每年资助每名贫困学子1000元,暂定4年不变;中国烛光教育基金通过省妇联联系救助全县30名高一女生等。

这些爱心企业的善心举措,蕴藏着无价的爱心,就像一股股甘泉,滋润着所有人的心田,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