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妇联组织社区青年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作者:许咏梅   来源:道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09-14 13:40:18

9月8日上午,道县妇联联合西洲街道组织2017年西州六个社区应征青年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应征青年认真观看了展厅内图片文字、毒品实物等,聆听禁毒历史、禁毒活动、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常识、毒品危害等知识,观看了警示短片。通过实地讲解、案例分析等,应征入伍青年们充分了解我国禁毒的历史和重要意义,认识毒品的危害,学习防范毒品的技巧,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该活动为部队输送新鲜血液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参观活动结束后,青年们表示,不仅自己要自觉远离毒品,还要充分影响身边人,教育和引导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