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妇联开展“平安家庭”辅导讲座暨妇女干部禁毒知识培训会
作者:东安县      发布时间:2017-09-14 09:35:47

近日,东安县妇联开展了“平安家庭”辅导讲座暨妇女干部禁毒知识培训会。各乡镇妇联主席和县直妇委会主任出席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邀东安县禁毒大队教导员周剑飞作禁毒知识方面的讲课和交流。

周剑飞教导员结合视频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传播途径、毒品种类以及预防等方面知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触人心底的禁毒宣传课。会后,又组织参观了禁毒基地,让与会人员亲眼目睹了毒品的陈列品,现场了解了图片中那些被毒品残害的血淋淋真实故事,更让在场的姐妹们坚定了一定要拒绝毒品‘近’家庭的决心。参观完后,县妇联主席蒋素华再次强调,禁毒工作和平安家庭创建需要在座的各位妇女工作者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并让各乡镇妇联主席统一领取了禁毒手册和禁毒倡议书,一并发放到所辖区每户家庭。

禁毒.jpg

2.jpg

5.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