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召开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会议
作者:临澧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09-13 10:34:14

9月13日上午,临澧县妇联、县综治办组织召开全县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县民政局、县司法局等7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临澧县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是专门调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的群众性组织,具有公益性、民间性和专业性的特点,主要受理范围是涉及赡养、扶养、抚养、继承、财产权益等婚姻家庭方面的纠纷。

会议强调了开展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会人员对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的组织建设、人员组成、工作职责、调解内容和措施保障等进行了讨论。会议明确在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设立“临澧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中心”,县妇联牵头负责推进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相关工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