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圭塘街道爱心捐赠,引导未成年人向善向上
      发布时间:2017-09-12 10:13:36

8月27日上午,圭塘街道劳动东路社区门口人头攒动,不少人拎着大包小包地走来,原来社区在举办“向善向上,不负少年”爱心捐书活动。

本次活动室社区文明小嗽叭志愿者携手平安集团、新世界地产(长沙)、湖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辖区新世界会所前坪举行了一场露天捐书公益活动。

早上9点不到,就有居民陆陆续续地送来图书,居民小贾平时就非常热心公益,一听说社区有捐书活动就跑来询问情况,当得知社区将把本次募集到的书籍捐给贫困山区的儿童时,他十分高兴地将自己珍藏的五十多册图书捐了出来,其中有一些还是全新、成套的世界名著。

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捐赠的图书进行详细登记,并且出具了收条。短短二小时,就收到居民自愿捐赠的文学类、社会科学类等书籍500多册。爱心捐书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今后社区将把慈善活动常态化,在情暖山区儿童的同时,提升他们的文化素养。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