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社区党支部开展“大清扫,大整治”党日活动
作者:袁来芳   来源:天元区群丰镇石塘社区   发布时间:2017-09-11 16:22:02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和创文明城市的测评,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形象,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动员共建的浓厚氛围,以更广泛的宣传,更有力的举措,更精细的标准,坚决打胜“两创”复审迎检的攻坚战,经石塘社区支委会研究决定,支部主题党日主要围绕“迎两创”工作主题,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的党员活动日主题为“大清扫、大整治”。特组织本支部65岁以下的党员、群众及入党积极分子由镇联点领导唐子淇委员和社区支部书记袁克带头在全社区范围内开展“大清扫、大整治”活动。

活动当天,28名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份的参加者一大早赶来,这其中包括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最小的年龄才6岁,也被党员妈妈带着一起过来参加。在经过简单的小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各人拿着清扫工具就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他们对村组主干道路、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对乱贴乱画、小广告“牛皮藓”进行大清除。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10点后太阳越来越大,大家衣服都湿透了,依然不愿停下手上的事情,顶着烈日进行。

通过此次“大清扫、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村组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村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村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活动不仅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得到了深入开展,也加强了党员的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