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妇联举办“我身边有责任心的好干部”演讲比赛
作者:严望舒      发布时间:2017-09-11 16:04:02

为深入推进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度挖掘和颂扬身边有责任心的女干部,在全会营造“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9月8日,涟源市妇联举办了“我身边有责任感的好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会上,市妇联机关干部或从默默坚守、无怨无悔或从脱贫攻坚、帮扶群众等不同侧重面讲述了一位位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优秀女干部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涟源市妇女干部的时代精神和向上面貌。

此次比赛意在强化涟源市妇女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展示涟源市广大妇女干部可敬可亲、可学可为的时代风采,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干部坚韧不拔、耐心细致的性别优势,在全市妇联系统上下凝聚起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的精神力量和价值导向,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向纵深发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