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开中青年干部廉政教育会,80后女干部发言
作者:许咏梅   来源:道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09-07 17:29:14

8月24日上午在县委常委会议室,道县妇联参加了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的全县中青年干部代表廉政教育座谈会。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组织部长,何小华、常务付县长李林、县委办主任何江鸿、县纪委书记雷军平、县人大副主任曹湘华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县委组织部、人社局、编办、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县各界60余名中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主持。

3.jpg

4.jpg

会上,60多名中青年干部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讲感想、谈体会、提建议。刘勇会边听边记年轻干部的发言,时不时同大家交流互动,跟年轻干部代表分享自己的入党点滴经历和廉政心路历程。同时希望与会人员牢记使命和责任,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建设活力品质小康新道州的壮丽事业中书写个人成长的美好篇章。

县妇联副主席蒋薇萍,以及来自县民政、寿雁镇等单位的6名80后女干部作了发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