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践行“两学一做” 铁园社区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如   来源: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7-07-27 15:28:29

7月26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铁园社区以主题党日为契机,重点围绕党内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推动了党内生活制度化、常态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铁园社区目前有党员302名,下属6个支部,社区党总支首先把加强党员教育工作放在首位,由社区党总书记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并进行了集中讨论。每个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们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和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就此次抗洪救灾组织党员进行了募捐,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共募集到善款3541元。对于不能参会的流动党员,社区分支部建立了微信群,利用微信群推送学习内容,让广大党员都参与进来。

据了解,下一步社区党总支成员将深入到党员中去谈心交流,并举行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此提高认识、增强党性,带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