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颁布实施
作者:衡南县妇儿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7 09:00:41

近日,《衡南县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县委同意,现已正式颁布实施。

“十三五规划”是由县妇儿工委办公室牵头、各成员单位配合,在全面总结“十二五”规划实施工作的基础上,根据省、市新规划编制原则和框架,结合我县实际,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编制,下发到各成员单位征求意见后成为初稿,经多次修改形成了送审稿。最终经县政府、县委审核通过正式颁布实施,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县妇儿工委办与县电视台合作在黄金时段进行宣传报道,印刷了《衡南县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学习宣传手册1000余册。

该规划是未来五年衡南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确保规划顺利实施,县妇儿工委办公室将认真履行牵头协调责任,把握加强目标责任分解、健全监测统计体系、加大宣传力度等关键环节,加大各成员单位资源整合和协同配合的力度,推动规划组织实施工作落细落实,促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IMG_3986_副本.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