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妇联参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作者:曾凤志      发布时间:2017-05-27 17:16:44

5月26日,双峰县妇联应邀参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开放日”座谈会,会议的主题为“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参加会议的还有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检察联络员、律师、团委、及中学师生代表等20余人。

IMG_20170527_171909.jpg

会上,副检察长廖斌详细介绍了双峰检察机关在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全面推进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们观看了《呵护未来·以国家的名义》专题片,并就如何防治校园欺凌、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可行性的建议。县妇联副主席谢辉连表示:关爱未成年成长是妇联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县妇联系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县检察院的工作,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双峰县于2016年召开公安,检察,法院,妇联,团委联席会议并联合发文,明确妇联和团委为未成年人的合适成年人。近年来,妇联已多次配合检察院、法院、公安等作为合适成年人参与对未成年人的审讯,积极为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履职尽责。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