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妇联主席肖政灵到欣月社区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1 09:07:00

4月18日,芦淞区妇联主席肖政灵一行来到欣月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就平安家庭创建及民调工作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社区书记罗霞对欣月社区基本情况、当前平安创建存在的问题、目前社区急需解决的困难做了介绍。肖主席了解情况后,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查看,分析了每个问题存在的原因,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肖主席在充分肯定欣月社区近几年来在平安创建特别是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提出下阶段开展平安创建工作的重点:一是妇联作为办点单位将千方百计帮助解决辖区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办事处及社区也要主动联系职能部门,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让广大居民有获得感,提高居民平安创建的参与率。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门栋长的作用,调动中坚力量,继续加大平安创建的力度,并协助做好本次民调工作。三是要对困难群众开展帮扶慰问,让这些困难群体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QQ截图20170421090628.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