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妇联干部微信在线学习平安建设知识 助力平安建设深入推进
作者:谢秀红   来源:资兴   发布时间:2017-04-20 16:37:03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郴州市委和资兴市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平安资兴建设,全面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微信在线学习平安建设知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

此次平安建设知识涵盖了法律法规、职责职权、平安创建等各类知识,掌握这些知识,不但可以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还可以充分利用所学到的知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全体妇联干部在认真学习后,还在线参加了测试,全部以高分通过了测试,达到了学习目的。

据悉,市妇联还组织干部参加了政法干部培训班,着力增强干部“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争当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切实依法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切实畅通妇女群众的诉求通道,切实打通与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