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妇联开展维护妇女权益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0 13:08:35

4月19日,望城区妇联以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纪念妇女权益保障法颁布25周年为切入点,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联合心理咨询师、婚姻调解师等专业人士,在望城区雷锋政务超市廊檐下,开展维护妇女权益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望城区妇联精心准备五副展示架和千余份宣传手册,将妇女权益保障、男女平等国策、反家庭暴力、婚姻家庭调解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给广大群众,引得不少群众驻足领取、观看、咨询。同时,望城区妇联还在活动现场开展“扫一扫、答一答”有奖答题活动,通过扫取望城区妇联的公众微信二维码,任意答对2道有关妇女权益法律知识问题,即可领取维权知识小达人礼品一份,获得来往群众的积极参与,还吸引不少男士参与其中。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精致的宣传资料、简单的有奖答题互动,让大家在参与学习、获取礼品的同时,也将维权的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市民知晓维权、支持维权、参与维权,大力促进我区妇女权益保障和妇女全面发展。

IMG_2170.JPG

IMG_2178.JPG

IMG_2220.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