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扶贫助学求实效 “微善风”善行基层
作者:邹笔影   来源:澧县火连坡镇妇联   发布时间:2017-04-20 10:29:00

4月18日,常德“微善风”爱心联盟组织的3名志愿者为核实妇联组织上报的16名贫困学生家庭情况,确保助学资金发放到真正有需要的学生手中,在澧县火连坡镇妇联主席和村(社区)妇女主任的陪同下,对16名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

志愿者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家庭的基本信息、家庭成员信息、身体健康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水平等情况,对该户低保证、残疾证或病历等相关证明文件和住房条件进行了拍照留存。此次走访核实了贫困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收集了相关资料,为下一步发布资料上网并促成爱心人士结对帮扶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让贫困学生家庭感受到各级政府、妇联组织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牵挂,希望孩子们能够坚定理想、逆境成长。

微善风走访火连坡贫困家庭1.png

微善风走访火连坡贫困家庭2.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