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屯渡街道金科社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作者:师武鹰      发布时间:2017-04-19 15:54:26

082F3CD72CCE8795DE87621D7CF50A29.jpg

为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更好地适应基层妇女群众工作需要。4月19日下午,东屯渡街道金科社区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社区6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金科社区书记陈永珍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陈永珍书记按照选举流程规定,向大会作了妇代会工作报告,同时宣读了《关于批复成立金科社区妇联的决定》,并向代表们介绍了介绍了社区第一届社区妇联执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金科社区第一届妇联的15名执委委员。

随后召开的社区妇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举手表决选举陈永珍同志为金科社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王桂兰、李超群、曹洁冰同志为金科社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最后,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陈永珍表示,将继续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党的领导方针和思想理论指导社区妇女工作,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维护妇女权益,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真正为广大社区妇女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