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妇联开展扶贫领域“雁过拔毛”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桂阳县妇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9 15:23:16

根据桂阳县纪委关于开展扶贫领域“雁过拔毛”问题专项整治要求,我会高度重视,马上进行安排部署,对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情况进行了全面清查。

一是成立组织机构。成立县妇联开展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领导、专门人员。由我会纪检组牵头,财务室、办公室、扶贫工作队员等相关股室、人员参与,对扶贫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进行清查。

二是全面清理排查。全面排查扶贫项目资金分配、拨付、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截止4月19日,我会对拨付到杨柳村的扶贫资金进行了自查,没有发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下一步将继续抽查,严格管理。

三是注重整治实效。加强协调联动,建立专项整治工作调度、通报制度,重要情况随时报告、通报。严肃追责问责,对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零容忍”,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和监管方面的漏洞,举一反三,整章立制,构建扶贫项目资金规范安全使用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