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士杰学校举行“健康女人,幸福一生”公益健康讲座
作者:何剑   来源:桂阳县教育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2-27 11:14:00

为增强女教师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女性生理健康知识,促进女教师的身心健康。2月24日下午,桂阳县士杰学校工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健康女人,幸福一生”公益健康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桂阳县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邓春福主讲,全校一百多名女教职员工聆听了讲座。

邓主任以丰富的医学知识和临床经验,用亲切的话语就更年期女性的生理、心理特点、性格脾气等方面向女教师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出了调节积极乐观的心态、加强身体锻炼、注意饮食起居等方面的保健措施。讲座后,邓主任还详细耐心地解答了在场女教师的健康知识咨询。

讲座受到在场女教师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她们表示,这种形式的健康知识讲座让女教师真正感受到工会对她们的关爱。她们将携着健康知识,行走在“健康女人,幸福一生”的道路上。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