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举办“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内助座谈会
作者:花垣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01-17 09:29:09

近日,花垣县纪委、县妇联举办了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主题的“廉内助”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彭学康在会上作了讲话。全县54名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领导干部家属参观了县委廉政教育基地,并在“当好廉内助、树立好家风”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把好家庭廉政关的决心和信心。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干部家属观看了廉政家庭建设宣传片《信仰》和《湖湘好家风》,并围绕“女性助廉大家谈”主题,就如何倡导廉洁家风,构建和谐家庭;如何帮助自己的家人处理好工作与“人情”关系;对当好“家庭纪委书记”的想法和建议;女性主体意识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家属们畅所欲言,并承诺要念好家庭“助廉经”、当好家庭“贤内助”、筑好家庭“防腐墙”、树好家庭“新风尚”。

最后,彭学康指出,要充分认识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家和万事兴”的理念;要加强学习、知荣明耻,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宽容互助、乐于奉献,积极支持领导干部的工作;要严于律己、严格持家,做一名合格的家庭“纪委书记”。

DSC_9509.JPG

座谈会现场

DSC_9463.JPG

参观县委廉政教育基地

DSC_9488.JPG

签名活动

DSC_9432.JPG

观看廉政家庭建设宣传片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