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最美家庭评选网络投票活动开始啦!
作者:桃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01-16 16:23:49

1月16日,桃源县寻找“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今年7月,桃源县妇联印发了《桃源县2016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寻找“最美家庭”,全县基层妇联组织采取了各种各样的形式对活动进行宣传,全县共发放寻找“最美家庭”宣传手册350余份,建立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宣传栏55个,充分发动妇女和家庭踊跃自荐、相互推荐、互评互议、共同分享,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截止目前,县妇联共收到各行各业的推荐的“最美家庭”100余户,县妇联微信公众号平台“桃源巾帼”开辟了专栏“桃子姐姐的寻找日记”,对经过初步筛选的25户候选家庭进行系列报道宣传。

此次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按照评审团评议结果占70%,网络投票结果占30%的比例,最终确定10户最美家庭,评选结果将在1月底进行公示。县妇联将为10户获奖家庭制作专题片,全方位的展示家庭之“美”,三八节期间在县电视台滚动播放。通过“最美家庭”的评选和广泛宣传,切实引领广大妇女树立追求美、发现美、践行美的信仰和理念,汇聚全县广大妇女同心共筑桃源梦的强大正能量。

网上投票活动从1月16日开始,投票截止时间为1月20日。市民可进入“桃源巾帼”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最美家庭栏目进入投票页面,按照投票规则选择你支持的家庭进行投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