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星社区妇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6 09:25:31

春节来临,为营造节日喜庆的气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历史文化内涵,展示书法艺术魅力,丰富文化艺术生活,推动社区文化建设,1月13日,向星社区妇联与辖区志愿者开展了以“共筑中国梦 同绘华夏春”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志愿者为居民义务写春联,并送出真诚的祝福。

本次活动,社区妇联召集了7位书法志愿者参加,其中有5位老年书法爱好者,他们自带笔墨为居民义务写春联。活动过程中,有将近200位居民参与活动,欣赏书法爱好者挥洒笔墨;同时,社区妇联还购买180副新春联,与书法爱好者书写的春联一并赠送给了在场的居民。对于社区困难家庭,社区妇联志愿者上门送春联、送祝福。

总之,本次活动圆满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充分展现了本社区书法爱好者书法的艺术魅力,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