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欣当选湖南省妇联主席,称妇联工作要让妇女群众唱主角
作者:罗雅洁 吴小兵   来源:今日女报/凤网   发布时间:2016-12-30 15:02:05

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JPG

新当选的湖南省妇联主席姜欣作表态发言

“当选省妇联主席,这对我来说是崭新的挑战,宝贵的机会,沉甸甸的重任,我愿意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团结省妇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妇联人,引领三湘女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不断努力奋斗!”12月30日,省妇联第十二届三次执委会在长沙召开,姜欣同志当选为省妇联主席并作了表态发言,王邵刚同志、张媛媛同志当选为副主席,王力明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会议还增替补王艳等9位同志为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

湖南省妇联第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现场.JPG

湖南省妇联第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现场

省委基层办主任韩明镜,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曹四成,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增替补执委候选人,市州、县市区妇联主席,省直妇工委主任,省妇联机关部室长、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新一任省妇联领导班子(左起:卢妹香,张媛媛,姜欣,王邵刚,鲁华).JPG

新一任省妇联领导班子将引领三湘女性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姜欣表示,妇女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妇联历届领导班子为妇女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她没有理由可以有丝毫懈怠。

6A3A9535.JPG

姜欣指出,今后的妇联工作应当从源头上下功夫,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改革要出实招,有实效,开展工作和活动以妇女群众为中心,让妇女群众当主角。从创新上下功夫,拓展妇女工作新维度,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建设网上妇联之家,建立多元化组织网络。从务实上下功夫,继续推进妇女就业创业脱贫行动。要重家庭,以良好家风带动社会风尚,重维权和民生实事。以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首要标准,真正做到让群众受益。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