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新安镇“廉洁文艺”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6-12-09 16:17:39

“从严治党立新规,践行《准则》和《条例》,崇廉拒腐维民利,四个自觉存心底……”近日,临澧县新安镇举办了一场弘扬“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的文艺汇演,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廉洁精神,受到村民的好评。

本次文艺汇演由新安镇党委、纪委、妇联举办。整台演出主题鲜明,气势宏大,高扬“营造风清正气环境,构建廉政和谐新安”主旋律,宣传纪检部门反腐倡廉、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注重预防的方针;讴歌广大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精神。其中《不忘初心》讲述了一位村支书将自己家里准备装修的钱拿出来,资助特困户田大妹孩子上学的动人故事。常德丝弦《咱村的退伍兵》,歌颂了退伍兵回乡不忘军人本色,兑现自己庄严承诺,将一个贫困村打造成了秀美村庄。杂技《奋斗》从一个侧面,表现出纪检干部顶着压力,百折不挠的大无畏气概。穿插其中的现场演讲,故事生动、情节感人、催人奋进,令在场1000多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