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妇联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作者:长沙县妇联   来源:长沙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12-09 15:37:37

12月9日上午9点,一场由长沙县妇联举行的全县各镇(街)妇联主席和兼职副主席80人参加的趣味运动会在开慧镇葛家山村乐和大院举行。

此次运动会由“乐翻天”游戏策划总公司专题策划。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击鼓颠球、能量传输、高尔夫接力、轨道运动、蒙面击鼓五个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集参与性、趣味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团结合作、场面热烈,气氛活跃。

比赛最终角逐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妇女干部们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中放松下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参与活动的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运动会,让我们在享受趣味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和互相交流的平台,今后,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

1.jpg

2.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