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长沙市麓泉社区“妇女之家”
作者:高新区妇联   来源:长沙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6-12-09 14:26:23

11月28日上午,长沙市麓泉社区“妇女之家”活跃着一群忙碌的身影,她们中有的是女党员代表,有的是巾帼志愿者,还有的是普通妇女群众,大家喜气洋洋地布置着会场,准备迎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社区书记代立宪从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四个亮点等两方面,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思想观点、理论创新、战略部署和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方向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为我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女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女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准则》和《条例》,听从党中央号令、维护党中央权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宣讲会持续了近1个小时,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妇女群众中入脑入心。

1.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