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湖街道开展“携手防艾·重在预防” 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周活动
作者:东湖街道   来源:芙蓉区   发布时间:2016-12-08 16:13:04

为使广大居民朋友能正确了解认识艾滋病的危害,以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12月6日下午点,东湖街道滨湖社区联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携用防艾,重在预防” 预防艾知识宣传周活动,芙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王冰、副局长刘金龙、东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光明等领导出席,200余名居民群众和10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分为两个部分,室内活动是开展“长沙幸福家庭大讲坛”进社区活动,邀请了大讲坛的讲师黄燕教授开讲艾滋病的临床表现、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讲座现场有200多名大学生代表和居民群众参加了些次讲座。室外活动通过观看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展板、现场制做“红丝带”、在“红丝带友善卡”上写祝福语、成立“防艾抱抱团”求拥抱并免费领取“防艾袋”等环节,让居民群众和大学生代表更加生动形象的了解到了艾滋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

防艾宣传.jpg

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这次宣传有关艾滋病知识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和大学生参加到了防艾的活动中来,加强了居民群众和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了社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并且号召了更多的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让弱势的群体重感社会关怀。

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